於交出去了, 變成一個機器人在拼圖, 怎麼中文寫出來一頁的稿寫英文會變五行... 差不多先生
愈來愈有感覺了,但現在要說標準英語的人(老師)我才聽得懂. 有點矛盾我可不想來這學印度口音啊!
吃了幾天的泡麵,幹什麼~當學生也搞得這麼累,真的沒一行輕鬆的行業.
從小就不愛寫作文,這次用成績分班同學們文學底子都很好都是愛看書愛寫文章的人,IELTS都是7分7.5分...果然要多讀文筆自然會進步.(Input-Process-Output)
以前在哈佛老師教的東西,現在會突然融會貫通,老師說生字不要急著查,看過它3次(代表它重要)不懂再查,但以前都沒閱讀~所有的生字我都遇不到第三次(遇到也不互相不記得啦),當然覺得腦子裡的東西沒增加!
我要開始喜歡閱讀,喜歡寫東西...老師叫我每天用英文寫日記
 
今天媽媽跟我說一分錢一分貨啦,綠巨人69pTESCO有29p也有17p,我買了17p心想玉米會有什麼不同,果然吃起來一點都不甜...現在是窮學生從冷凍食品.廚具.麵條.洗碗精...都買TESCOQ牌自有商品!
 
哇! 剛聽到有同學媽媽來陪讀一個月, 這是什麼世界?!
 
上上禮拜五傍晚在去倫敦的火車上,擠坐在廁所旁,廁所是圓形佔了3/4個車廂還有類似氣壓式自動門. 沒想到有位男子去按開門鈕 但裡面有一個月生如廁中, 門竟然打開 好像失靈了! 女生尷尬的說so embarrass!! 兇手掩嘴竊笑,坐在一旁的男子還忍不住大笑! 還笑了超過3分鐘... 英國男生不都是紳士嗎?
結論=>氣壓油壓自動門不可信賴,還是台灣用蝴蝶門手動推鎖的最實在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a 的頭像
    Sera

    Sera的部落格

    S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