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功者的特質~ 王文華

1. 熱情-

實踐知識的程度;
我們都太理性 太會算計,將失去感人的熱情
用心 才能震懾人心.

 

2. 與眾不同- Think different

表現自己的個性,不要害怕跟別人不一樣.
不同背景獨到的眼光與經驗,才能激盪出智慧的火花!
只有瘋狂到自以為 可以改變世界的人,才是最後 真正改變世界的人,讓人類往前走!

 

3. 做準備.下苦工-

台灣勢必要向外發展,技術.英文...我們在世界上的競爭力在那裡?
大師柯林斯~仍不失細緻&體貼
苦功、自我挑戰、準備,是紮實學習的必然條件!

 

4. 前瞻性-

失敗的人 活在 昨天.
平庸的人 活在 今天.
成功的人 活在 明天.

 

5. 作夢-

史帝芬史匹柏60歲時曾說~ 等我長大,我還想當電影導演
人因有夢而偉大.作夢永遠不嫌晚.=>別再說 "我老了,我不適合...".
勇敢築夢,留下你的快樂&努力!

 

 "挫折"與"羞辱"是常態,"光榮"是偶然.     => 
 
追求過程中的種種快樂.大部份的夢不會實現,但不減損過程中的價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